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一个捡到钱包送还失主 一个捡到背包交回公司 两司机拾金不昧好样的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0 12:23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冼冰

好心的姐送还乘客钱包

张女士昨日来电:很感谢驾驶桂BT5910的出租车司机把钱包送还给我。我乘坐出租车时不小心掉了钱包,钱包里有500多元现金,有一张重要的发票和钥匙,我打电话到出租车公司查询的时候,工作人员很热情地接待了我,并告诉我那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已经打电话回公司说捡到了钱包,正在把钱包送回公司的路上。于是,我让工作人员联系她,她爽快地把钱包送到了我的手中,真的很感谢她。

感谢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邓女士昨日来电:清明节假期,我从桂景湾乘坐29路公交车去火车站。因为赶时间,我下车时将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背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和衣物。因为当时要乘坐动车去南宁,没时间回来寻找。后来,我打电话到公交热线询问,得知司机龙国强捡到了我的背包并交回公司。今天,我老公已帮我到公交公司领回了背包,感谢这位好心的司机。

民警帮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夏先生昨日来电:8日,在春苑路与政和路交会处、临江商务宾馆门口,有一名60多岁的老人迷路了。阳和警务站的民警赶到现场,得知老人是从柳城县到柳州市区找弟弟,在静兰大桥头下车后就迷路了。民警随即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帮老人联系上他的家人,老人的弟弟很快赶到警务站将老人接走了。老人十分感谢民警的帮助。

壶东大桥西匝道臭气熏天

李先生昨日来电:这两天开车经过壶东大桥西匝道时,总是闻到一股很臭的气味,但臭味来源不知是哪里,像是死老鼠的味道,让人无法忍受。这里人流量、车流量大,经过这里大家都捂着鼻子。希望相关部门寻找臭味根源,并尽快消除,维护柳州的城市形象。

新闻推荐

柳州市13个项目获补助

日报消息(记者梁莎莎)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自治区下达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柳州市13个项目获中央资金补助11026万元。这13个项目分别是柳城县板桥路廉租...

柳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捡到钱包送还失主 一个捡到背包交回公司 两司机拾金不昧好样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