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快乐的“花海”之行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6-30 16:3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小记者石茂桢【和平路小学三(1)班】

听说柳江区进德镇三千村有个蓝色梦幻香草园,那里风景宜人,像仙境一样,早就想去看看了,这次终于在“行走的课堂”上实现了这个愿望。

走进蓝色梦幻香草园,我一下子惊呆了,这儿真是花的海洋啊,有马鞭草、薰衣草、玫瑰花、昆仑雪菊。最主要的还是薰衣草,这些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紫的如梦如幻。几座木屋、风车、钢琴、马车、秋千点缀其中,充满了异国风情。还有那可爱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雕像立在那里,更为这美丽的仙境增添了几分梦幻。

在老板曾叔叔的带领下,我们了解了香草园里的马鞭草、薰衣草和昆仑雪菊的种植方法和花期,还知道了这里的蔬果有蛇瓜、小南瓜、荔枝和芒果。

一路上我们听着讲解,欣赏着美景,还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植物的知识,并见识了各种植物瓜果,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休息时刻,我和同学们在花丛中跑来跑去,摆出各种姿势,并邀请袁老师给我们拍照留念,在这片花海中留下我们的身影。

那天天气很炎热,但这丝毫不能抵挡我们的兴致,我们在花丛中跑呀、跳呀,笑声传出很远很远……

特别鸣谢: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三千村蓝色梦幻香草园

新闻推荐

柳州加快路桥建设实现城市交通的畅通提速 桥架九曲柳江 路通龙城内外

图为建设中的白沙大桥。今报记者卿要林摄今报记者廖艳明实习生李玉迪交通是连接城市的纽带,也是城市发展的命脉。近5年来,柳州多座建成、在建的桥梁,逐步将柳江河两岸相连。道路发展更为迅速,逐步形...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乐的“花海”之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