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为高质量发展落实保障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2-12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陆晓艺)12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率队到南宁市,先后拜访了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农垦局、自治区自然资源厅领导,为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落实用地保障。

郑俊康向各部门长期以来对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郑俊康说,自治区对柳州的发展寄予厚望,最近专门召开了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会后,柳州立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现代制造城建设,全力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奋力在新时代浪潮中加快发展,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郑俊康表示,当前,柳州肩负自治区托付的重任,正按照产城融合的模式,全力加快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两个主战场以及柳江区的发展,谋划布局轨道交通、智能电网、装配式建筑、机器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大对柳州的支持力度,为推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解决用地难题。

吴炜介绍了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就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作了说明。

在逐一回复柳州市需要解决的事项后,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自治区农垦局局长甘承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等领导先后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柳州围绕工业强市目标加快各项事业发展并取得了辉煌成就,赢得了“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的美誉。特别是十年磨一剑的柳东新区,已然是现代制造城的模板。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要推进高质量发展,柳州是主战场。对此,各部门责无旁贷,将全力支持柳州各方面的发展,特别是工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协调解决柳州在用地方面面临的难题。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副市长刘海、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等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鱼峰:楼市活跃 新盘层出

(上接第17版)鱼峰区作为生态老盘,依山傍水,公园环绕,为该片区楼市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今年,鱼峰区楼市格外活跃,在土地成交方...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高质量发展落实保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