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柳南警方又打掉一个偷电瓶团伙 还传唤收电瓶的电动车修理店负责人接受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14 2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郑翰林)窃贼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行为猖獗,9月12日,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向柳州市公安局提出要求:对于电动车被盗电瓶,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加紧管起来!

记者从柳南警方获悉,继9月9日,柳南警方成功打掉柳工颐华城持刀威胁保安的未成年盗窃犯罪团伙后,9月11日凌晨,警方又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

近段时间,柳南公安分局银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凌晨时段发现有一伙人,在银山辖区附近偷盗电动车电瓶。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银山派出所组织专案组展开调查。

9月11日凌晨,民警带领便衣巡逻组在柳邕路康华小区一带进行布控时,发现两辆燃油助力车上的4名男性未成年人,形迹可疑。当民警上前拦截盘查时,4人驾车加速逃离。

民警立刻驾车追赶,在柳邕路恒大雅苑门前路段,将其中一辆助力车上的2名未成年人截获,查获被盗电瓶两个,燃油助力车一辆。另两名未成年人趁机逃离。

经审讯,嫌疑男子韦某舟,今年14岁;韦某文,今年13岁,两人均为柳江区三都镇人。据了解,该盗窃团伙共6人,年纪最大的才14岁。从今年8月至今,共作案7起,盗窃电动车电瓶40多个,均以50元/个的价格卖给柳江区某电动车修理店,所得赃款2000元已挥霍一空。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落网的两名嫌疑人进行行政处罚,并依法传唤涉案的电动车修理店负责人接受调查。其他涉案团伙成员的抓捕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2

新闻推荐

作业时疑因触电 一工人倒在工厂里

记者覃乐维晚报讯昨日上午11时许,在柳江区拉堡镇家振路的一个工厂里,一名工人在作业时疑因触电倒地昏迷不醒。医务人员来到...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南警方又打掉一个偷电瓶团伙 还传唤收电瓶的电动车修理店负责人接受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