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被盗车运往外地 途中被警方叫回

来源:来宾日报 2017-05-25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来宾网-来宾晚刊讯(记者 莫岑)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进入辖区某物流公司进行检查,要求其对所有寄递物品严格实行实名制登记。据所长陆杰介绍,前几天,他们在追查一辆进行了防盗备案登记的被盗电动自行车时,发现这辆电动自行车竟然在该物流公司的一辆货车上,而这辆货车正准备把货运往柳州。民警让物流公司把车开回来后,发现货车上还有另外3辆被盗车。

城中派出所副所长李成伟告诉记者,5月17日,他们接到报警,市民鄢女士称她的电动自行车在市中医院大院内被盗。“我们立即调查,发现车主进行了防盗备案。”李成伟立即与车安网负责人联系,并结合相关视频展开调查,发现被盗车在永鑫大桥三中路段没了踪影。第二天,民警继续跟踪,得知被盗车的确切位置就在市戒毒所附近的一家物流公司内。可是,他们到达该物流公司后,却查不到被盗车的影子。这时李成伟突然想起,他们到达后,有一辆货车刚好从物流公司开出。于是,李成伟立即要求物流公司负责人通知货车司机把车开回来。果然,货车车厢后门打开后,民警很快发现鄢女士的被盗车。民警还发现,车上还有其他3辆电动自行车。经查,这3辆电动自行车亦是被盗车。

对此,货车司机解释称,前两天,有一名男子自称是做电动车生意的,要把4辆电动自行车运往柳州,请他帮忙运送,每辆的运费为50元。男子只给了他200元,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5月19日,城中派出所民警查实被盗车主身份后,逐一给车主打电话,并于5月23日将4辆车全部返还给失主。“遗憾的是窃贼目前还没抓获。”李成伟说,为了掩人耳目和方便把车开走,4辆车的电门全部被破坏,车牌也被拆掉了。记者发现,这4辆车都是新车,最“旧”的一辆是今年3月买的,最新的一辆是5月12日买的。李成伟说,若是没有鄢女士的那辆车,其他3辆没有进行防盗备案的电动自行车可能难以找到。

记者发现,用货车把涉抢涉盗电动自行车运到乡下或是外地,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发现,对此,警方表示,将加大对快递物流业等的监督力度,督促他们严格落实寄递实名制,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新闻推荐

东博会机电产品展(越南)将在河内举行

本报讯(记者韦静)昨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产品展(越南)将于6月15日至17日在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百家中国名优机电企业、千种知名机电产品将参展。此次展会将...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盗车运往外地 途中被警方叫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