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早前自己的电驴被盗,如今也想偷别人的车“扳本” 兄弟俩一念之差 由好心人变盗车贼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2 16:2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戴卫华)快递小哥钟某和其堂哥钟某志,在柳州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却因一个绕不过的“黑洞”,由好心人变成了盗车贼。7月21日,两人被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反扒大队民警抓获时,都后悔得痛哭流涕。

7月19日晚9时许,曾女士停放在龙城路的一辆电动车被盗,当晚她就向警方报案。20日早上,巡警支队反扒大队获知警情后,迅速开展研判工作。通过分析研判,7月21日上午,民警快速锁定了嫌疑男子钟某志和钟某的活动轨迹和住址。当日下午1时许,民警在百饭路某宿舍区将两人抓获,并从两人住处追回曾女士被盗电动车。

据了解,钟某今年23岁,是柳州市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其堂哥钟某志今年24岁,帮人搞运输,两人每个月都有3000元至4000元的收入。7月20日当天,两人相约逛街,当路过龙城路某大酒店对面马路时,发现一辆电动车未拔车钥匙。怕车被人偷走,两人出于好心,拔下钥匙,并把车钥匙放在电动车的置物箱内。

当两人走到广雅大桥时,钟某志向钟某提起,2008年自己的电动车被人偷走了,到现在也没找回,既然那辆电动车未拔钥匙,不如将其盗走以“扳本”。

于是,两人返回到龙城路。看到那辆电动车还在,他们把之前放在置物箱内的车钥匙拿出,把电动车开回百饭路住处。

在警方问话过程中,兄弟俩都痛哭流涕,反复说“很后悔”,因为还没成家就落下这种污点,还会因此丢掉工作,实在没脸面对家人。

目前,钟某和钟某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2

新闻推荐

国产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上市

据新华社南宁7月21日电(记者卢羡婷)21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正式公布售价并对外销售,这款新能源汽车在产地柳州补贴后售价为3.58万元-4.88万元。记者了解到,宝骏E100官方指导...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早前自己的电驴被盗,如今也想偷别人的车“扳本” 兄弟俩一念之差 由好心人变盗车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