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半夜下班回家 门口有条鳄鱼 女租户受到惊吓,随后赶到的民警及巡防队员将鳄鱼制服

来源:南国早报 2017-07-2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将鳄鱼制服后带走。 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韦海)半夜下班回家,看到家门口躺着一只鳄鱼。7月22日凌晨,李女士被这一幕吓得不轻。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制服了这条鳄鱼。

李女士租住在柳州市上游路,22日凌晨3时30分许,李女士下夜班回家,走到家门口时,因为路灯不太亮,只看到脚下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李女士用手机一照,才看清楚躺在家门口的竟是一只鳄鱼。看到有亮光,鳄鱼钻进了李女士家门口堆放的旧家具缝隙中。

门口怎么会有鳄鱼?受到惊吓的李女士进门后连忙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南站派出所民警迅速来到现场。在李女士的指引下,民警看到鳄鱼钻在旧家具缝隙中,外面留着一条尾巴。民警和巡防队员把家具慢慢搬开,看到这条鳄鱼身长约50厘米。一名巡防队员看准时机,用手中的木棍按住鳄鱼头部下方,另一名巡防队员用手直接把鳄鱼抓起。为防止鳄鱼袭击人,民警用约束带将鳄鱼嘴巴绑住了。

当晚,森林公安赶到现场后,判断这只鳄鱼是泰鳄,常被作为宠物饲养,民警猜测这条鳄鱼极有可能是从附近的住户家中“逃出”的。

目前,该鳄鱼已交由森林公安处理。

新闻推荐

国产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上市

据新华社南宁7月21日电(记者卢羡婷)21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首款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正式公布售价并对外销售,这款新能源汽车在产地柳州补贴后售价为3.58万元-4.88万元。记者了解到,宝骏E100官方指导...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装修大聚汇2017-07-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半夜下班回家 门口有条鳄鱼 女租户受到惊吓,随后赶到的民警及巡防队员将鳄鱼制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