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成立投资促进委员会 形成投资促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俊

晚报讯柳州市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再迎来重磅举措!记者从昨天上午召开的市2017年投资促进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获悉,柳州市已经成立投促委,以加强对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的统一领导。

据悉,市投促委是市人民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任主任,副市长何焕全任执行主任。市投促委主要承担有领导、协调和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研究审议全市招商引资发展规划、重大战略、重要事项和方针政策;研究审议全市投资促进重大改革措施等职责。

市投促委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投促局,主要负责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完成市投促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1-9月份,柳州市内外资合计到位资金总量排第二名(560.9亿元,自治区审核数据),内外资合计到位资金增速排第四名;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总量排第二位,实际利用外资增速排第一名(30.8%),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排名全区前列。

会议要求,成立市投促委,就是要在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中,形成科学有序高效推进的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招促投,在招商引资中结合柳州特点,多招一些高科技、绿色健康的产业,特别是要通过干好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的发展,不招高污染、高耗能、高排放的“三高”项目。要善用项目管理的知识与规律,将投促工作做实做好。

刘可、何焕全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关爱儿童 关注未来

11月10日下午,鱼峰区荣军街道景中苑社区在长虹世纪小区小广场开展以“关爱儿童关注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有文艺表演、趣味游戏、绘画比赛。其中在主题为“我心中的梦”的绘画比赛中,孩...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抵制高回报诱惑2017-11-15 11:54
评论:(柳州市成立投资促进委员会 形成投资促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