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赃物”消失致信任崩塌 偷车“三人组”互相揭发 民警趁势一网打尽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9 14: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冼冰 通讯员 黎潇鹏

晚报讯陶某、覃某杰、覃某研三人约好一起合伙去偷电动车,但覃某研临时变卦没有参加提前部署好的行动。陶某和覃某杰深夜出动偷回一辆电动车后,竟被覃某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偷走了。虽然大家都是小偷,但是被偷走“劳动成果”的陶某和覃某杰十分不爽,在陶某的检举揭发下,柳南公安分局南站派出所民警蹲点守候,将三个小偷一网打尽。

12日,南站派出所抓到吸毒人员陶某,并在其身上发现了撬刀等工具。陶某希望可以得到警方宽大处理,称可以检举揭发两个偷盗电动车的人。南站派出所民警据此来到柳南区一处宿舍楼,将在宿舍内的覃某杰抓获,之后继续蹲点,又将后面赶来汇合的覃某研抓获。

原来,陶某、覃某杰因为偷车之事与覃某研早就产生了矛盾。三人分别向警方供述,10日晚,三人约好合伙一起去偷电动车,可覃某研临时变卦没有参加,陶某和覃某杰只能两人合伙行动,于11日凌晨在柳北区一小区偷得一辆电动车。

陶某和覃某杰偷车得手后,骑着这辆赃车去找覃某研,随后三人一起去永前路一家宾馆开房休息,将车停在了宾馆楼下。可到了11日中午,陶某和覃某杰从宾馆出来却发现,凌晨才刚偷到手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了。因为当天中午是覃某研先从宾馆出来,陶某和覃某杰便怀疑是覃某研偷走了电动车。说好一起去偷电动车,覃某研却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让陶某和覃某杰非常气愤。

虽然怀疑是覃某研偷的车,但由于三人平时是“伙伴”关系,不想就此闹翻,所以都没有捅破。覃某研接到两人的电话知道自己已经被怀疑,于是称可以找人要回车,并约两人12日到其宿舍交接。

但还没等到交车时间,陶某就因为吸毒被警方控制,在他的检举揭发下,南站派出所民警出警将覃某杰、覃某研抓获。在三人的供述中,陶某和覃某杰还怀疑对方是覃某研的合伙人,一起配合偷走了电动车。三人彼此之间信任崩塌,随即如实向警方供述了自己和对方的偷盗事实。

目前,陶某、覃某杰、覃某研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汽车里燃起大火 一对男女火中身亡两死者疑为夫妻,事发前留有遗书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1月15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石碑坪镇一处空地上,一辆汽车突然燃起大火,车内一对男女在火中身亡。据了解,死者事发前在家中留有遗书。目击者覃先生说,事发地离国道不远。15日...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拆除地锁受欢迎2018-01-19 13:19
评论:(“赃物”消失致信任崩塌 偷车“三人组”互相揭发 民警趁势一网打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