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行动快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2-13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凤起社区工作人员下户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

近日,鱼峰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针对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多次开展下户宣传教育活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他们的足迹遍及千家万户,为的就是让市民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10日下午,天马街道大龙潭社区召集工作人员,召开部署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会议,并迅速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排查工作。随后,社区网格员深入所辖居民家中,重点对一些务工人员密集的居住区域,以及住宿空间狭小的居民讲解了一氧化碳中毒的表现、预防措施及急救方法。“我们还将持续开展下户宣传工作,从源头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大龙潭社区相关负责告诉记者。

11日一大早,麒麟街道凤起社区工作人员就拿着沉甸甸的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进行宣传与排查。11日晚,凤起社区工作人员针对白天不在家的住户继续开展了下户宣传,一些工作人员,直到晚上9点都没来得及吃饭。凤起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一氧化碳的危害,累点也值得。”

11日晚,记者在荣军街道茅山社区看到了同样的画面,来不及吃饭的社区工作人员不停奔走在居民楼房间。

本报记者 文鑫豪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追尾不停车 砸医院厕所玻璃 涉嫌酒驾还闹出一串糗事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通讯员马玉忠)2月10日凌晨,市民覃女士开一辆黑色小车经过柳州市高新南路,被一辆白色小车刮了尾部。发生刮碰后,白色小车并未停下,覃女士一路追到桂中菜市附近,终于将白色小车拦住...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行动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