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朋友圈助迷路小孩找到家人 小女孩母亲感谢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6 11: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通讯员 黄秀娟

晚报讯 12日晚,一名年仅2岁的小女孩在鱼峰区箭盘路加油站附近迷路,所幸被好心市民发现并报了警。最终,在民警和市民的帮助下,小女孩回到了家人的怀抱。

当晚10时30分许,鱼峰巡警大队箭盘山警务中队的民警接到报警,一名小女孩在箭盘路加油站附近迷了路。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报警人陈先生与朋友骑电动车路过此地时,发现小女孩一人走在机动车道上,身边也没有任何人照看。为了安全起见,陈先生把小孩抱到路边安全区域,随后报警。

了解到情况之后,民警将小女孩和陈先生一起带到警务站。但由于小女孩年纪小,无法说出自己家人的信息。经过民警和陈先生商量,大家认为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给小女孩寻找家人。于是陈先生便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了一则给小女孩寻找家人的消息。

次日凌晨0时许,一名女子匆忙来到警务站。女子告诉民警,她姓朱,是小女孩的母亲。12日晚,她老公上夜班,她在家洗澡时,女儿偷偷跑出了家门,她一时慌张竟忘了报警,看到微信朋友圈中的信息后就立马过来认领自己的孩子。民警经对朱女士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她是小女孩的母亲。最后,朱女士表达了对民警和陈先生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点亮患者的“生命之灯” 市民覃先生成为柳州市第35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者

覃先生(右二)成功完成捐献覃先生的无偿献血证○○记者周仟仟通讯员李桦晚报讯12日上午,柳州市第35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市民覃先生,在市工人医院捐献出了255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悬混液,点亮一名白血病...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朋友圈助迷路小孩找到家人 小女孩母亲感谢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