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为帮老板娘“出气” 女子率人打欠债女涉嫌结伙斗殴被拘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27 16:0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胡志彬)5月26日凌晨4时许,为帮KTV女老板“出气”,女子韦某率4姐妹在柳州市青云路殴打年轻女子小霜,致小霜眉内骨骨折。目前,韦某等人涉嫌结伙斗殴被警方拘留。

26日凌晨4时许,中南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控制住相关人员。女子小霜身上多处受伤,眼圈被打肿,经送医检查,其眉内骨骨折。

女子韦某称,小霜欠了青云路某KTV老板娘的钱。老板娘对她很好,让她在KTV里吃吃喝喝;看到小霜欠老板娘的钱,她就想帮老板娘出口气。所以,当晚看到小霜在青云路出现,她就和4个姐妹暴揍了对方一顿,要求其还钱。

据小霜介绍,5月15日,她和好朋友到上述KTV娱乐,结账时AA制,她分担1100元。当时,她身上没有那么多钱,就向老板娘提出赊账。老板娘同意了。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全民阅读进高墙

5月25日上午,柳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柳州市交通学校师生共40多人,来到柳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戒毒人员捐赠图书,开展社会帮...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上 中国诗词2018-05-27 12:59
评论:(为帮老板娘“出气” 女子率人打欠债女涉嫌结伙斗殴被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