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给特殊学子 送去特别关怀 “六一”圆梦行动剩余爱心款用于帮助困难青少年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1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雷媛媛

晚报讯 昨天下午,柳州市慈善会柳州晚报分会代表以及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负责人来到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给这里的特殊学子送去了爱心捐款,用于帮助该校困难学子。

1998年,退休后的胡惠月创办了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学校专门招收患有自闭症和智力障碍的孩子,目前在校学生有102人。20年过去了,胡惠月已年近八旬,却依然坚守在学校里,陪伴这群特殊的孩子。胡惠月介绍,学校里的孩子大部分来自贫困家庭,家长为了挣钱给孩子治病,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孩子。学校尽力为孩子们创造与同龄人一样的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学会基础的生活本领。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柳州市慈善会柳州晚报分会和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继续举办“六一”圆梦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市慈善会柳州晚报分会将剩余爱心款用于帮助困难青少年。昨日,市慈善会柳州晚报分会、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代表将3000元爱心款送到该校,希望能够帮助该校困难学子。

听闻该校部分成年学生想要就业,晚报创业者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会尽量为一些成年学生提供适合他们能力的就业岗位,以帮助这些孩子融入社会。

新闻推荐

全力攻坚破“执行不能”

本报柳州讯“法官,我的案子申请执行这么久,咋还没能执行?”案件执行中,一些申请人认为只要官司打赢了,向法院申请执行,那么就一...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群文盛宴今日启幕2018-06-21 09:35
评论:(给特殊学子 送去特别关怀 “六一”圆梦行动剩余爱心款用于帮助困难青少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