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新一轮较明显降雨将从桂东北开始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6-21 16:40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顾问团·天气速报

■当代生活报记者邓色迎通讯员吴晗

本报讯据气象台预计,19日晚到今天,新一轮较明显降雨将从桂东北开始,桂林、柳州、河池等市的局部地区将出现大雨到暴雨。21日雨势增强,强降雨范围向桂西扩展,桂北、桂西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地还将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的到来对桂北炎热的天气有缓解作用,但也需防范强降雨可能会带来的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另外,雷雨天气里请不要出门,在有防雷设施的建筑内躲避。

19日白天,全区大部多云,局地偶有阵雨,体感炎热。截至当日16时,柳州、河池、南宁、梧州、崇左等市局地气温超过35℃,达到高温标准。其他地区气温也超过30℃,加上60%~70%左右的空气相对湿度,体感闷热难耐。

广西气象台19日17时发布预报:19日晚到今天,桂林、柳州、河池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南宁市19日晚到今天,多云,局地有阵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5℃。

21日,桂北、桂西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新闻推荐

年中购物狂欢节 线上线下齐狂欢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各大互联网公司把一个个看似普通的日子演变成了一个个盛大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双...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难忘 那年运动会2018-06-21 12:11
猜你喜欢:
开展智能制造培训2018-06-21 09:36
群文盛宴今日启幕2018-06-21 09:35
评论:(新一轮较明显降雨将从桂东北开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