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鱼峰南,崛起城市新门户世界500强旗下,阳光城柳州首发盘丽景湾首期接受咨询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7-11 15: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城入柳首盘,值得期待。 7月14日,醉美桃花源营销中心开放。 2.5的容积率,给业主更多绿色空间。 阳光城·丽景湾落户柳州新门户鱼峰南。

□Text/记者黄璐Photo/何俊涛

极具吸睛气质的形象广告“百里江山,都市桃源”出街,近日在柳州业界及市民间,迅速走红。原来该广告出自位于鱼峰南九头山路12号的阳光城·丽景湾之手。鱼峰南,也引起市场关注。

价值曾被忽视的鱼峰南,正崛起柳州城市新门户。

早在2016年,柳州市人民政府2016年就已发布《柳州市燎原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定位打造为柳州市的门户地区之一,是城市新的山水宜居区。2018年,是鱼峰南爆发元年。包括阳光城集团在内,多个品牌房企相中鱼峰南,高品质社区氛围正在成型;“有江有山有轻轨”的关键词,也让鱼峰南更宜居。

定位为门户地区,

鱼峰南被大牌房企相中

自去年下半年九头山路多宗热点地块接连释放,多家知名房企相继入驻。包括阳光城在内的众多品牌房企将目光聚焦在鱼峰南,区域价值逐渐突显。鱼峰南,这个位于柳州南大门的区域,瞬间火了。不论是前期规划、地理位置、交通配套,还是自然环境,鱼峰南都具备成为楼市“网红”的资本。

打开柳州城市地图,鱼峰南位于鱼峰区南部,西起燎原路,南止于五岔路口和龙泉山的区域,拥有柳江、九头山、龙泉山、龙潭公园、莲花公园、白岩山公园等自然景观,和“三纵三横”的环网便捷交通结构,被分为生态居住区、生态综合区和综合市政区三大片区。在柳州市人民政府2016年发布的《柳州市燎原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位于鱼峰南的燎原东片,被定位“柳州市的门户地区之一,是城市新的山水宜居区,是生态宜居、都市综合为核心的新的城市综合城区”。鱼峰南,未来规划前景可期。

有江有山有轻轨,

鱼峰南未来更宜居

除了坐拥丰富的江山、公园资源,鱼峰南交通也逐步得到改善。经过近2年的建设,被改造成三层立交的五岔路口已于今年4月达到通车条件;同时,作为柳州轻轨2号线的必经之地,鱼峰南拥有白云路口站、九头山站、五岔口站三大站点,在未来可便捷通达柳州市区五大主城区。加上已提上招标日程的白云路东段拓宽改造工程及白云大桥修建工程,不难看出,“便捷”是鱼峰南的一大发展关键词。

与此同时,不想愧对“上天的恩赐”,政府结合鱼峰南的自然资源,还在此兴建了多个配套设施。作为广西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地面积约222亩的柳州市白云颐养中心定址于此,而占地约212亩的鱼峰体育园,将集纳柳州市优质体育资源,进一步提升鱼峰南的绿化景观。宜居,更是区域发展的重中之重。

世界500强做后盾,

置业鱼峰南当看丽景湾

阳光城集团,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企业,1995年创于福州,2012年迁至上海。经过23年精耕细作,阳光城集团已布局全国30个大区。阳光城集团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酒店运营四大领域,是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连续5年荣获中国地产运营效率第一,多年稳居中国地产20强。

进驻广西1年,阳光城广西区域已布局南宁、柳州、玉林、贵港四城11子,品牌实力强势落地广西。

作为世界500强旗下,中国20强房企开发的项目,阳光城·丽景湾无疑将鱼峰南的开发优势展现到极致。项目占地面积近百亩,这样的规模在该片区并不多见,同时,项目容积率仅为2.5,园林绿化占比颇高,真正将“绿色”让渡给业主。

作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城集团进驻柳州的首秀,项目导入了阳光城集团“睿Life2.0产品系”,全面体现“以用户为导向”的设计理念,为柳州人民带来有温度的生活,这与鱼峰南“生态宜居”的发展理念可谓珠联璧合。

热盘解码

阳光城·丽景湾

动态:7月14日醉美桃花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电台名嘴紫悦、乐乐“八颗牙齿晒太阳”邀您一起乐动十里桃林,项目首期接受咨询。

规模:约99.6亩,共1409户

产品:建筑面积约95~126平方米弹性三房至四房

亮点:世界500强企业做后盾,阳光城睿Life2.0产品,柳州新门户鱼峰南

地址:九头山路12号

电话:0772-2113888

活动预告

柳州将现醉美桃花源,

930名嘴邀您共赏

7月14日,广西电台私家车930《八颗牙齿晒太阳》首现柳州,诙谐幽默的主播紫悦、乐乐,带着欢声笑语来到龙城,为龙城带来一次欢乐盛宴。当天,柳州阳光城·丽景湾醉美桃花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还将举行全城网红汉服盛宴,古风摄影体验等活动,意向客户到访有礼,抽奖赢取家电大礼包。

新闻推荐

环保检测与车辆安全检测将合一 按市委、市政府要求,柳州市车检将全部由公安交管部门统一监管

记者张威晚报讯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环保检测屡遭市民投诉(详见7日晚报07版),按市委、市政府要求,柳州市交...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赛急救技能2018-07-11 11:06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鱼峰南,崛起城市新门户世界500强旗下,阳光城柳州首发盘丽景湾首期接受咨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