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魔方课堂开课了现在报名有优惠,枫叶魔方2个课时仅需29.9元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1 18:03   https://www.yybnet.net/

“蒙着眼睛也能把魔方复原,太厉害啦!”7月8日晚,南国今报与柳州新大陆魔方俱乐部联合开办的魔方公开体验课上,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惊呼声。通过体验,大家对魔方这个益智的玩具充满了好奇。

当晚体验课,新大陆魔方俱乐部的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玩魔方的好处,以及如何快速玩转魔方,随后向大家展示了盲拧。刘老师“神奇”的玩法,马上吸引了在场所有孩子们的目光,纷纷表示要学习魔方。

“为了感谢魔友们的支持,现在报名学习三阶魔方有优惠。”新大陆魔方俱乐部负责人陆磊瑛说,现在加微信发链接进行砍价活动,原价598元的三阶魔方10个课时,最低可以砍至168元;原价368元的2个课时的枫叶魔方,最低可砍价到29.9元,包教包会。

7月10日上午,魔方俱乐部正式开课。据陆磊瑛老师介绍,根据魔友的时间,学习时段分为四期,第一期开课时间是7月10日;第二期7月25日开课;第三期8月6日开课;第四期8月20日开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任选一个时段报名学习。

报名咨询电话:13978012773(小丽)

程丽鸾

新闻推荐

柳州鱼峰南,崛起城市新门户世界500强旗下,阳光城柳州首发盘丽景湾首期接受咨询

阳光城入柳首盘,值得期待。7月14日,醉美桃花源营销中心开放。2.5的容积率,给业主更多绿色空间。阳光城·丽景湾落户柳州新门...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魔方课堂开课了现在报名有优惠,枫叶魔方2个课时仅需29.9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