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白沙大桥本月28日通车可缓解河东大桥、壶东大桥的交通压力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9-25 16:2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8日,白沙大桥将正式通车,这是记者航拍到的大桥即将通车的美图。 今报记者王缉宁 摄

近日,柳州不少市民在朋友圈晒出白沙大桥的“靓照”。9月24日,记者从施工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了解到,白沙大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施工,将于9月28日正式通车。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白沙大桥项目部现场负责人介绍,白沙大桥桥面已全部铺上沥青,并划好了交通标识线。

大桥全长1920米,桥面宽38米,设置机动车双向六车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都有栏杆分隔开。在大桥两头各设置有两条引道与河边道路相通,还有楼梯供行人上下。

目前,引道、楼梯已全部完工。西岸匝道声屏障还在进行最后的施工,其他地方还有一些小修小补工作。

白沙大桥靠近河东一侧的桥底,还专门修建了一个大型停车场,可提供车位314个,包括32个电动车停车位和8个无障碍停车位。日后,市民前来赏江景更加方便。

据悉,白沙大桥是柳江河市区段建成的第20座跨江大桥。大桥西接柳北区白沙村附近,东至河东片区高新三路。通车后,可大大缓解河东大桥、壶东大桥的交通压力。1

今报记者廖艳明通讯员杨志强

新闻推荐

中秋夜,柳州文庙格外热闹拜月等活动引来近千人过节

昨晚,柳州文庙举行拜月仪式。今报记者张存立摄今报记者谢永辉9月24日中秋夜,柳州文庙举行拜月仪式等中秋节系列活动,吸引了...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沙大桥本月28日通车可缓解河东大桥、壶东大桥的交通压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