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2018南国今报十大“公民榜样”发表获奖感言 榜样是荣誉 更是鞭策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魔术双杰”付艺孝、丘启豪 “侗绣大师”杨甜 “走心民警”陶正毅 “补路老板”邓尚真

今报记者巴方周育舟韦黎廖艳明罗素玲许洁琳钟华谢永辉

“魔术双杰”付艺孝、丘启豪

虽然在魔术业内我们得了许多奖项,但是南国今报的“公民榜样”称号是我们第一次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我们非常开心,这种激动的心情和我们拿到“梅林奖”时是一样的。

依托于柳州这座工业城市雄厚的工业基础,加上我们自身对魔术的热爱,现在我们的魔术道具工厂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小有名气,不仅是中国的魔术师,就连国外的魔术师都专程来到柳州找我们定制大型魔术设备。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以后人们在说起柳州时,想到的不仅仅是工业、螺蛳粉,还有神奇的魔术。希望在我们的影响下,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爱我们中国传统的古彩戏法,让这项艺术能够传承下去。

年轻人,有梦就要追,只要为之坚持努力,相信下一刻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侗绣大师”杨甜

我会继续努力,让更多人学会侗绣。感谢南国今报给我机会,让我能凭借祖宗传承下来的侗族刺绣获得这一荣誉。接下来,我还将继续参与各种比赛,带着三江侗绣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这门民族传统技艺。我还要争取承接更多的侗绣成品任务,带动更多的当地绣娘和农村妇女脱贫增收。

让更多人掌握侗绣,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也是我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目标!我会一直坚持培养接班人。这次获奖,激励了我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我会积极学习,努力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把侗绣和手镯、戒指、耳环、发钗、项链等银饰相结合,让古老的侗绣手艺不断散发出新的魅力和新的活力。

“走心民警”陶正毅

不管是搜救煤气中毒的居民,还是劝导村中辍学的孩子重返课堂,都只是我在本职岗位上尽到了自己的职责。没想到南国今报和广大粉丝却因此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令我觉得非常荣幸。在扶贫工作中,很多扶贫干部比我干得更辛苦更出色,只不过他们的事迹没有机会见诸报端。我获得这个奖项,实际上是对所有扶贫干部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用心,争取不愧对“公民榜样”这项荣誉。

每个行业都有着各自的艰辛和奉献,今天参加公民榜样的颁奖,让我进一步了解了“泥腿老记”谌贻照、“南极扳手”唐雄鹰、“出彩劳模”黎玉庭等榜样人物的事迹,他们都是所在行业中的精英。受到他们敬业精神的感召,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全力以赴。

“补路老板”邓尚真

很荣幸能被评为2018年“公民榜样”。我们公司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归功于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还有群众对我们的信任,这一切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你们也是我的好榜样。

修路主要是为保护他人安全。我在这条路(209国道)上跑了8年,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周都要跑几次柳州市,都要在这条路上来回奔波几趟。以前这条路的路况非常糟糕,经常发生车祸。每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十分难受,我真的坐不住了,决定自掏腰包修路、补路。我不怕事,因为我们是在做好事。但是,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往往还是够,我希望我们能团结起来,用行动证明我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这种无私奉献有爱的精神传播下去。

再次感谢柳州市政府和人民对我的支持与肯定,我们要懂得回报社会,学会感恩,用一个感恩的心去感染更多的人。(下转4版)

新闻推荐

楼顶违建“防水房”还生白蚁 柳南区依法拆除提升市容市貌

记者张捷通讯员韦德盛晚报讯防漏水、堆放杂物……这些都是一些居民利用楼顶公共平台私搭乱建的理由,但这些理由都不成立。...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南国今报十大“公民榜样”发表获奖感言 榜样是荣誉 更是鞭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