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车流中抓鸡 累坏几拨人 女摊贩追了它3个小时,后来在别人帮助下将鸡“捉拿归案”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3月13日上午,一只“落跑”的土鸡,在柳州市潭中东路和桂中大道交会路口的车流中钻来钻去,躲避女摊贩和众人的抓捕,险情不断。

当时,摊贩张女士拿着一根铁钩,看到红灯亮了,就从东边追到西边,又从西边追到南边。“落跑”的土鸡也很“鸡贼”,红亮灯了,看到张女士不敢横过斑马线,它就站在路中间,或者钻进正在等待绿灯的车辆底下躲起来。很多车辆为了避让这只鸡,不得不缓缓通行。这让在旁边执勤的交警也看不下去了,帮忙去抓,但也拿它没有办法。

“我已经追了它三个小时了,快累瘫了。”张女士气喘吁吁地说,她在桂中菜市卖鸡,早上她妹妹用绳子绑了十几只土鸡,用电动车拉去给她卖,来到这个路口时,这只鸡的绑绳脱落,它就跑到了路上。起先,妹夫和她一起捉鸡,把它撵进附近一单位院子里,但追了好久也没能抓住,妹夫生气说“不要了”,甩手就去上班了;后来她妹妹也来帮追,但也追不上,也泄气回去了。

上午10时许,一位鸡贩闻讯,拿了一根长铁钩来帮忙,最后才把鸡“捉拿归案”。

交警提醒,运送的家禽等活物“落跑”到路上时,不要瞎撵乱追,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无证开挖道路 城管依法查处 施工方被鱼峰城管暂扣作业工具并责令恢复原状

城管执法人员查处道路开挖现场。今报通讯员欧霓摄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欧霓)近日,柳州市荣军路与岩村路交会处的人行...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老夫少妻渐行渐远2019-03-14 16:01
评论:(车流中抓鸡 累坏几拨人 女摊贩追了它3个小时,后来在别人帮助下将鸡“捉拿归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