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周商业资讯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15 10:50   https://www.yybnet.net/

【保利商业广场】

举办首届“柳州新味蕾”美食节

8月16日—8月18日,保利将联合广场内30多家餐饮商户及知名美食机构,推出“柳州新味蕾”美食嘉年华主题活动,现场展示餐饮商家的特色菜品及文化。活动期间,还有“千份龙虾免费吃”“美味不打烊”“消费小票当饭吃”“美味集不停”“美味扭不停”“共同唱响毕业歌”“跟着课本去旅行”等精彩活动,等您来边吃边玩边拿好礼!

【步步高南城百货】

本周末多件商品第二件半价

8月16日至18日,步步高南城百货电器类优惠促销来袭,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彩电、生活电器等参与第二件半价活动。预存20元可抢200元大家电无门槛抵值券一张,特价、大家电全品类参与;券后叠加单台满2000元返200元购物卡,满3000元返300购物卡,依次类推上不封顶。冰箱、洗衣机、彩电还可享4年全保5折购优惠!

【联华超市】

生鲜折扣节 特价商品尽情选购

广西联华生鲜折扣节即将开启!从明天开始到周日的三天时间内,美烘辰系列面包全场5折、低温奶除卡士和养乐多外全场7折,还有众多特价、系列商品全场低折扣惊喜,等您来选购!活动期间在世纪联华购物满68元还送5元生鲜抵值券一张,可用于购买熟食、水产、蔬菜、水果、烘焙面点、家禽等。

【尚龙电器】

海信集团50周年庆携手“惠”龙城

即日起至8月18日,在尚龙认筹20元抵50元,还有保温杯赠送;活动期间凡在尚龙购买海信电器两件及以上产品金额满10000元返1000元,最高返6000元,再加送大礼包;购买海信指定高端机型直降1000元;活动期间在尚龙购买的海信电器凭认筹券延保两年。

【万达广场】

柳南万达“抓鸭”大作战

城中万达街头篮球大比拼

今天在柳南万达购物满88元,凭单张小票可获得一次捉鸭机会,限时1分钟,每人最多可捉1只,每天限量50只,中元节快把餐桌必备的鸭子抓回家吧!明天到8月20日,城中万达广场迪卡侬室外篮球场,“欢乐城中”——2019年柳州市城中区“2+1”街头篮球争霸赛热情来袭,第一名可获得1000元奖金!赛场每天都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赛事,欢迎前往观看!

(李文彬)

新闻推荐

5字头住千亩大城香颂·蔚澜半岛

本周日发车,看房热线(上班时间8:30-18:00)小何14793932336小甘13317721961“金九银十”到来之前,柳州楼市一直是淡季,然而柳州...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周商业资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