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这些改造小妙招 让租屋焕然一新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9-20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房子是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这可能是很多租房者的想法。就拿工作稳定,收入正常,却离买房还差一段距离的小刘来说,她认为就职业规划来看,近三五年自己不会离开柳州外出发展,也不想经常搬家,所以现在所租的房子就是未来三五年内的“家”。对此小刘表示既然签了租房合同,房东也同意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那就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改造一番吧!不过,在对租房进行改造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无论是精装修、半毛坯还是毛坯房,装修前必须和房东商议确认。比如墙壁是否可以重新刷漆、能否钉钉子、地板能否重装、原有家具的处理、若中途违约如何赔偿装修费等问题,做好这些准备,就不怕房子被房东收回等变故,才能安心装修。还有很重要的是需要提前做好装修预算。根据您租住的房型,列出家具购买清单,最终预算均摊到每个月,不会高于普通月租成本。

其次在选择家具时,又该怎么办呢?需尽量选择可重复利用、方便移动的,即使搬家也能减少损失,同时要兼顾颜值。再好的家居设计若放在一个阴暗的空间也会黯然失色,所以房间对光线色调极为重要,而较快较好改变色调、提升光线的方法非灯莫属。您可根据自己需求去淘一些外观好看、亮度适当的装饰灯,挂在床头、墙上、镜子旁都别有一番风味的。

还有在软装中作用很大的窗帘,同样可以让空间更有活力。还在一些租房的老旧窗户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租房里有特别大的瑕疵无法改动的,我们可以选择“遮起来”,窗帘布艺就是一项仅次于刷墙式的改头“换面神器”。“选择与房间风格相匹配的窗帘、同系列的桌布甚至是地毯,都可以为房间锦上添花。”臻范软装的工作人员尹俭灵建议道。

出租屋的地板或许不是您喜欢的颜色,又或者磨损严重的,既然不能大动干戈敲掉丑陋地砖,那就遮住它,显然地板革是个很不错的改造帮手。大艺树地板的导购员廖逸说:“地板革样式堪仿真地板,而且不用费大力气就能让地板焕然一新,人力物力成本低,方便实用,基本满足租房居住的人群需求。”

最后对于出租房来说,需要注意洗手间和厨房最好不要随意地更改原有空间的用途,比如厨房中的电、煤气管应用和洗手间的水管电线分布等,如果强行改造,不仅会增加水电改造费用的支出,而且容易出现问题,影响正常生活。

(邱诗俨)

新闻推荐

不法商贩收赃牟取暴利 公安部门多项措施斩断利益链条

今年4月,柳州市城站路某电瓶超市老板李某,因低价收购他人盗窃的电瓶,被警方抓获,随后被刑事拘留。今报通讯员邢玉双摄“豆子...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改造小妙招 让租屋焕然一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