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严查私宰肉 保护餐桌安全 融水查处47.7公斤问题牛肉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27 14:0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廖克典)7月2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私宰生病的牛,还将牛肉拿到市场上销售。

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永乐乡农贸市场调查。

来到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当事人正在销售牛肉,肉品上没有任何检验检疫证明。当执法人员问当事人,该牛肉是否来自私自宰杀的病牛,对方没有否认。他也表示,这牛肉刚拿来不久,还没有卖出去。

执法人员当场查处47.7公斤问题牛肉,之后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并追查其他牛肉。

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市场监管部门一直对入口食品进行严格监管。若大家发现此类情况,可以拨打12315投诉举报。2

新闻推荐

火龙果成“致富果”

大暑时节,融水苗族自治县红心火龙果陆续成熟上市,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采摘、品尝、拍照,尽享田园乐趣。7月18日,在广西融...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省际联谊创未来2020-07-23 08:43
猜你喜欢:
评论:(严查私宰肉 保护餐桌安全 融水查处47.7公斤问题牛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