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广西德仁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2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受有关部门委托,我公司定于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下午15:30在三江县林业局林培中心六楼会议室对以下标的物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三江县林溪乡美俗村难达3林班马尾松速生丰产基地林场活立木所有权。起拍价:110380元,竞拍保证金2万元。

2、三江县和平乡大寨村磨石冲马尾松联营基地2林班1、2小班林场活立木所有权。起拍价:56120元,竞拍保证金5000元。

3、三江县丹洲镇合同村8林班22.1、33.1、60.1、61.2、62.2、62.3、72.1小班林场活立木所有权。起拍价:90860元,竞拍保证金1万元。

4、三江县程村乡头坪6、7林班马尾松林场活立木所有权。起拍价:1573220元,竞拍保证金18万元。

5、三江县斗江镇东坪村下湾杉木联营林场活立木所有权。起拍价:1200000元,竞拍保证金15万元。

二、标的物情况:

1、三江县林溪乡美俗村难达3林班马尾松速生丰产基地(面积151.95亩、出材量杉树约60/立方米、马尾松约397/立方米)

2、三江县和平乡大寨村磨石冲马尾松联营基地2林班1、2小班(面积43.05亩、出材量约244/立方米)

3、三江县丹洲镇合同村8林班22.1、33.1、60.1、61.2、62.2、62.3、72.1小班(面积171.3亩、出材量约413/立方米)

4、三江县程村乡头坪6、7林班马尾松(面积885亩、出材量约7151立方米);

5、三江县斗江镇东坪村下湾联营林场活立木所有权(面积298.95,杉木出材量约2339立方米。

三、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该标的拍卖设定优先竞买人。(即标的物所在地的本村村民)

四、拍卖方式:以竞价方式进行,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二人以上(含二人)参与竞拍,价高者得。有优先竞买人的同等价位下,优先竞买人得。

五、标的展示时间至公告之日起7天内,标的展示地点即标的物所在地。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我公司对拍品的品质和数量不承担瑕疵担保保证。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有意竞买者于2018年10月19日16时前将相关标的物的保证金(以款到账为准)转入户名:广西德仁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建设银行柳州文昌支行,账号:45001625240050701068)。并持有效证件和保证金缴纳凭证原件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七、拍卖佣金:买受人按成交价的3%支付

八、成交价款的支付期限:成交后的7个工作日内。

九、本标的物成交后异动所需的一切税费由买受人承担。

三江县林业局电话:0772-8616637

公司地址:柳州市解放南路139号淘园世家大厦10-A室

咨询电话:0772-3599933

18077219908冯女士

广西德仁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新闻推荐

三江侗族自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为进一步提升三江县域内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和精准度,疏通银企对接渠道,切实解决辖区内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三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江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一腔热血迎国庆2018-10-01 16:00
道路变靓侗城美2018-09-24 09:56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德仁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