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党员线上“归队” 党课云端“共享”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9-21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覃珩)“‘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在柳州启动是互联网+党建在龙城的一次生动实践。”共产党员杨云磊说。9月15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网站柳州分会场上线仪式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镇冠洞村举行。

当天,柳州市结合地方特色,把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党课课堂搬到了少数民族村寨,并将侗族琵琶歌、侗族大歌、侗族多耶等穿插党课活动,实施同步上线直播。截至12时,党课直播页面浏览量达11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3.8万。

据介绍,开展本次活动能让优秀党员“上讲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让优秀党课“上擂台”,选拔一批立得住、叫得响、受欢迎的精品党课;让优秀课件“上平台”,广大党员可充分利用各类主流平台和载体上党课,有效破解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进一步探索建设柳州市党员教育培训课程库和师资库,在全市掀起“讲党课、听党课”的热潮。

据悉,活动启动后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课评比活动,评选出的“党员教育好讲师”“优秀党课”将被推荐参加自治区级“十佳党员教育好讲师”“十佳党课”等比赛,优胜的作品将作为广西党员教育“必修课”学习教材,在广西日报融媒体矩阵、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柳州1号APP等媒体平合展播学习。

新闻推荐

侗寨月也 风情浓

9月18日,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林略村村民到古宜镇月也侗寨开展“月也”活动,以芦笙踩堂、侗族大歌、百家宴、斗牛、坐妹等...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激情欢度 尝新节2020-09-21 10:00
评论:(党员线上“归队” 党课云端“共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