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陈青调研陇南成县机场运营情况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3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记者张平良)4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到陇南成县机场调研机场运营情况。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一同调研。

陈青先后来到陇南成县机场一楼二楼候机大厅、航管中心通导室、飞行服务报告室、气象预报室、气象观测室、塔台详细了解陇南成县机场建设、运行情况。

当听到陇南成县机场自2018年3月25日正式开通运营以来,至4月10日,运营17天,已累计完成客机起降130多架次,旅客吞吐量达10319人次的情况后,陈青指出,陇南市、县要继续采取多形式抓好陇南成县机场的宣传营销工作,通过围绕“吸引游客、留住游客、感动游客、炒热航线”的目标,出台优惠政策,制订宣传营销工作方案。机场候机楼在抓好旅客便民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全方位展示陇南旅游景点、文化产品、旅游商品、特色产品、网店信息的布置、宣传、推介工作。

李祥说,陇南市政府、成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抓好机场的宣传营销工作,并且会一如既往地发挥陇南成县机场的驻地作用,全力配合支持好陇南成县机场的运营工作。

新闻推荐

租车后 低价押给二手车行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周金柱通讯员张映伟)近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破获一起汽车租赁诈骗案,追回了轿车,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7万余元。2月23日,汉中市志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先生报案...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陇南机场正式通航2018-03-26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陈青调研陇南成县机场运营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