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陇南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1-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11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省属和市州等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参与的“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记者团深入陇南市进行采访。

活动中,记者团将先后深入陇南市成县、武都区,就项目建设、电子商务、脱贫攻坚和大数据建设等重大主题进行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陇南市奋力开创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的坚定信念、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更好地向外界展示陇南新形象,讲述陇南发展新故事。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将以“壮阔陇原潮、走进新时代”专题报道、“走进市州、走进行业”党政领导专访、“陇原改革开放再出发”系列访谈、“弘扬民族精神奋斗精神”人物专题报道、“一分钟”微视频展示、新成就新形象展示为重点,集中报道全省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述全省在改革开放伟大历程中的奋斗故事,激励全省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闻推荐

秦州区 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报秦州讯【记者耀文】近日,由秦州区商务局举办的秦州区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天水科技孵化中心开班。来自秦州区16...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陇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