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基础设施彰显新活力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0-30 05:27   https://www.yybnet.net/

70年来,陇南市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改善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建设促经济发展。改革开放40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投资总额增长两千余倍。

高速公路、铁路、航空等多元化交通梦变成现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80公里。兰渝铁路、陇南成县机场建成通车通航,乡村道路基本实现“村村通”。

市区构建“三横两纵”的主干路网络,总长达60多公里,总面积132万平方米,建成区面积15.7平方公里,20年翻了两番,道路面积率达到8.4%。全市城镇化率从1978年的6.93%提高到了2018年的32.48%。

全市通过实施“5·12”灾后重建、棚户区改造、易地搬迁、危房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程,城乡居民实现了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新闻推荐

成县:强化重点领域整治 切实保障民生安全

成县讯(通讯员左谦茹)今年以来,成县着力加强食品、药品、设备、质量、权益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整治,持续深入改善群众消费环...

成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基础设施彰显新活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