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扶贫蜂蜜运送途中破损 物流:定损后会赔偿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3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孙建荣文/图)10月29日,在城关区张掖路一办公室内,省扶贫干部田先生傻眼了:为了帮助贫困户脱贫,前几天从陇南宕昌贫困户手中收来了280瓶土蜂蜜,准备在兰州帮助其销售。没想到通过德邦物流运送来的蜂蜜部分破损、丢失及污染,造成4万多元损失。这可让田先生很为难。负责运输的德邦物流兰州分公司表示,会根据定损情况赔付。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田先生办公室看到,纸箱破裂,大量瓶装蜂蜜摆放在地上,洒落的蜂蜜满地都是,踩在地面上鞋底黏黏糊糊的。“全是在物流运送当中破损的,对方也承认了,可4万多元损失咋给贫困户交代啊?”田先生说,他是一名扶贫干部,目前是陇南宕昌县南阳镇梨树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通过帮扶,贫困户养殖了蜜蜂,今年蜂蜜产量很好。为了帮助农户销售蜂蜜,他一直想办法在兰州找路子。

前段时间,他自掏腰包从40多家贫困户手中收购来280多瓶共9箱土蜂蜜,可以说这是最好的蜂蜜,价值4万多元,通过德邦物流将这些货物从宕昌运往兰州。没想到现在部分破损,还有丢失的,最主要的是大部分被污染,根本无法出售。

田先生说,送货员看后表示,像这种情况公司是可以赔付的,至于怎么赔付,对方也没说明白,放下一个表格便离开了。田先生说,这些蜂蜜给贫困户打了条子,部分货款等出售后兑现,谁知出现了这种情况,这可怎么办?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德邦物流兰州分公司客服人员,经过电脑查找后他说:“田先生将表格填写完整,确认货值后,公司将派专职人员前去定损,双方协商后,会将钱款打到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新闻推荐

宕昌交警破获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宕昌讯9月18日下午,宕昌县交警大队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为民警送上“破案神速、情系百姓”的锦旗,感谢神速破案的交通警察,谢...

宕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宕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陇南传奇故事拾趣2018-10-21 22:37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蜂蜜运送途中破损 物流:定损后会赔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