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在京举行 陇南市文旅资源亮相展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黄娅琦)5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展会有来自国内31个省区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韩国、日本、越南、老挝、柬埔寨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东盟中心的参展商参展。甘肃省部分市州和县区文化旅游部门、景区、文化旅游企业及甘肃省歌剧院、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共70余人组成的甘肃省代表团参加了展会活动。

陇南市充分利用本次节会平台,面向海内外旅行商以及广大参会嘉宾宣传推介了陇南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展出了西和刺绣枕头、柳编,宕昌官珠娥嫚卡通工艺品、哈达铺红军鞋,徽县雕葫芦等地方特色浓郁的文旅商品。陇南市精美的旅游画册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自然生态、多彩的民俗风情深深吸引了诸多嘉宾和观众驻足欣赏、交流咨询,进一步提升了“陇上江南世外桃源”旅游品牌形象,为陇南市开拓远程客源市场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董金科:苦干实干拔穷根

本报记者王艳王芳沿着山路逶迤而下,一路可见山野间牛羊漫步,田地里万物复苏。走进宕昌县兴化乡柴家庄村,一股浓烟从...

宕昌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在京举行 陇南市文旅资源亮相展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