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礼县 > 正文

扩大合作领域 实现双方共赢苏君会见中铁二十局集团董事长邓勇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8-09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王鹏程)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会见中铁二十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双方就投资白银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合作领域和空间深入交换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副市长贾汝昌,市委秘书长张清,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参加会见。

苏君说,白银是丝绸之路的枢纽要地、兰白都市圈的核心之地、藏金聚宝的资源富地、享誉全国的工业重地、绿色高效的农业基地和绚丽多彩的旅游胜地。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充分利用区位优势、黄河水优势和大工大农产业优势,致力建设一个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白银。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历史上先后参与了重大的铁路、高速公路等国家重点难点工程,所有项目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白银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国有大型企业的投资和支持。希望双方探索尝试合作模式,加快白银交通道路、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白银接续发展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

邓勇说,白银是一座优秀美丽的城市,有着巨大的区位优势、资源能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和政策平台优势。为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现代化新白银”的步伐,中铁二十局集团愿与白银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按照白银市发展规划,在即将推出的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环海中铁路、白银至平凉铁路、S35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白银段、G341线白银至辘轳坝段等8个总投资近千亿元的重大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在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构成的全产业链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进一步共创新型合作模式、开拓多元合作平台,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共荣的发展格局。

新闻推荐

【当代职工】高速公路上绽放的“蒲公英” 记定西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唐想民

定西公路的发展,承载的是公路人踏实的脚印和默默无闻的养护。他们就像一颗颗铺路石,保护着公路的坚实与平坦。29年来,唐想民...

礼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扩大合作领域 实现双方共赢苏君会见中铁二十局集团董事长邓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