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工作组在陇南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20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4月18日至19日,省政府工作组组长、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余恩带领工作组就陇南市“四办”改革工作、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技术支撑保障等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市、县区审改办、信息化办、政务服务中心及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工作组讲师分别就深化“放管服”、落实“四办”要求、推进线下政务服务创新发展,线上一网通办和技术支撑,建设类项目审批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方面对陇南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现代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工作作风,回应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迫切需求。推行“四办”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主要抓手,是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有力举措。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放管服”改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业务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将以更加专业、高效和热情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陇南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霞)4月10日,陇南市召开消防工作会议暨消安委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副市长尚桢出席会议并讲话。尚桢强调,要着力提升火灾防控救援能力,将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劳动密集企业、社...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工作组在陇南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