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到叙永、古蔺调研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9-03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为摸清基层实际情况,强化医疗器械、化妆品和知识产权日常监管,近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天俊带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化妆品监督管理科和知识产权发展与监管科到叙永县、古蔺县开展医疗器械、化妆品和知识产权调研和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叙永县局、古蔺县局进行座谈调研,了解县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化妆品和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人员配备情况。王天俊要求:一是要摸清医疗器械、化妆品和知识产权监管的风险点,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工作;二是要与相关部门、企业做好沟通对接,认真做好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上报工作;三是保持监管队伍人员相对稳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调研期间,检查组一行对叙永民康医院、叙永县虫虫化妆品店、古蔺县人民医院、古蔺县古蔺镇优资来化妆品店等进行了监督抽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叙永县市场监管局、古蔺县市场监管局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企业)督促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王延

新闻推荐

警方规劝家属 网逃人员自首

8日,30岁的潜逃涉毒人员李某,在古蔺警方和其家属的规劝下,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2018年12月4日,李某在古蔺县古蔺镇长...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分娩吧·爸爸”2019-09-03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到叙永、古蔺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