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电瓶车被盗 4小时找回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0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 屈培莲

日前,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龙女士的报警称,自己的电瓶车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侦查。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民警反复查看视频监控及走访群众,发现了嫌疑人的线索。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当天下午1时许,民警在某小区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胡某、王某抓获。

民警救助精神病患者获感谢

◎ 屈培莲

8月13日,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安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老君山附近有一名老人赤身裸体地在公路上行走。

民警到现场后,立即将老人扶到路边,并找来衣物蔽体。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该老人年近80,患有精神疾病。随后,民警联系老人家属并将其送回家中。到家后,老人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纳溪区运用“外管通”APP 走访境外人员

◎ 王茜 屈培莲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到常住境外人员酒店检查指导临时住宿登记工作。同时,运用“外管通”APP分别对在住的境外人员逐一进行人像比对核查,页面显示其护照基本信息、出入境记录、临住信息等内容,核查无误后点“放行”完成核查,信息准确无误。

小伙盗车躲网吧被抓

◎ 朱倩

近日,市民陶先生报警称,自己价值2500元的自行车被盗。

民警通过调查后,在江阳区北城某网吧内将嫌疑人梁某抓获,同时挡获被盗自行车。据交待,梁某两年前从宜宾到泸州打工失业后,因无钱租房便以网吧为家。自今年6月起,梁某在江阳区流窜作案,先后盗窃3辆自行车,涉案金额6000余元,并通过某二手平台公开售卖,本想卖出套现缓解生活压力,但挂出信息后至今无人问津。

桥被水淹仍过河 致人死亡没逃脱

◎ 易华

近日,泸州市古蔺县护家镇天堂村附近小桥路段由于暴雨来袭,路面田草淹满水。杨某驾驶一辆摩托车搭载钟某经过“漫水桥”(小地名)时,在“漫水桥”已被淹没的情况下,强行骑车通过,人和车同时被大水冲入下流,导致钟某死亡。随后,杨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公安机关列为上网逃犯。8月3日,古蔺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联合刑侦城区中队在石屏附近将杨某抓获。

新闻推荐

石屏镇大力发展高粱产业,促进农民增收 拓宽致富路 按下“快进键”

■黄敏第一次听到徐吉端的名字,是在古蔺县石屏镇村干部宣传动员农户种植高粱的院坝会上。石屏镇向顶村八组村民徐吉端肢体...

古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瓶车被盗 4小时找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