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古蔺县水务局 做好水利保障 确保供水安全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3-0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梅艺聍 记者 简放鹏)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古蔺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利保障工作,确保城乡供水安全。

作为古蔺县供水保障部门,古蔺县水务局推出强化水源地保护、加强水厂厂区防护、建立应急抢修队伍等6项供水安全保障措施,准备了防疫物资,由该局负责人带队,分片区开展重点工作指导、督查、抽查,以保障措施落实。

古蔺县水务局分片区成立5个疫情期间供水应急保障工作组,组织5台车辆24小时备勤,对县城、26个乡镇的供水安全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巡查;组建由107人组成的34个应急维修抢险组,准备44辆应急车辆,储备80余万元应急物资,以处置突发供水安全问题;督促县城、乡镇供水厂做好环境消杀、水源巡查、水厂制水、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各供水站点备足材料及维修机具,供水巡查、维修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并公开值班电话,方便群众联系。

为避免交叉感染,古蔺县水务局通过营业窗口张贴告示的方式建议用户暂停或缓期缴纳水费;疫情期间暂停入户抄表,做到欠费不停水;各片区中心站每日定期向供水总站报送信息,出现停水等供水不安全问题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措施,供水总站及时派出应急维修组进行解决。

新闻推荐

“农户有多少菜我们就收多少”

早报2月28日讯受疫情影响,西海岸新区很多农民自建大棚和农业园区的蔬菜出现滞销。为此,新区供销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2月5...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蔺县水务局 做好水利保障 确保供水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