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拖欠农民工工资 泸州市9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5-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玉青) 5月1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人社部《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从2019年10月1日到2020年4月20日,市人社局认定发布了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企业,共涉及9家企业,拖欠金额约979万元。

据了解,这9家企业分别为四川全瑞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278.6万元;泸州百年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拖欠70名农民工工资78.4万元;古蔺县观文镇陆官岩装饰材料加工厂,拖欠农民工工资3.7万元;古蔺县三和煤业有限公司,拖欠110名农民工工资486.2万元;四川宏超图瑞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拖欠61名农民工工资55万元;系同一法定代表人的泸州百康体育健身有限公司、泸州百康乾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泸州百康坤盛健身有限公司、泸州蓝豚湾健身服务有限公司4家企业,拖欠57民农民工工资77.2万元。

据了解,按照《关于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用人单位及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规定,市人社局将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推送至信用平台,实施联合惩戒,以警示和督促用人单位增强劳动用工守法诚信意识,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更好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古蔺县28条主要河流,58座水库,全部纳入河湖长制管护范围 多方发力,古蔺县河湖长制保清水东流

◎叶翔川江都市报记者曹卫兵古蔺县2017年实施河湖长制工作以来,围绕河湖长制六大任务,以“四项行动”“清四乱”专项行动为...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致富路 网红路2020-05-08 08:44
评论:(拖欠农民工工资 泸州市9家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