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阳光雪景 酒城最美冬色看这里 泸州本周头尾有阳光,中间多阴天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2-23 00:5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0日,天气放晴,阳光透过云层洒向古蔺县境内的红龙湖森林公园,湖水波光粼粼,山峰白雪皑皑,铺满雪的枝桠晶莹剔透,公园美似仙境 李骁 摄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明霞

本报讯 艳阳、雪景,这两天的酒城,集齐了冬日最美丽的景色。据泸州市气象台统计,截至21日16时,酒城最低温度出现在叙永县摩尼镇,为-4.0℃,最高温度则在合江县先市镇,为16.3℃。21日17:36,泸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和霜冻短时临近天气预报,预计21日晚上到22日上午,泸州市平坝河谷地区有大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霜冻,请防范蔬菜和牲畜的冻害,炭火取暖需通风,以防一氧化碳中毒。

昨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数九寒天也由此开始。没有迎来大雪纷飞的酒城主城区,却在当天等来了大雾和晴天。当日早晨,泸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短时临近天气预报,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随着太阳升起,10:00过后泸州市区大雾逐渐消散,露出晴空一片,阳光的力道似乎也比20日更足。

那么,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多久?市气象台说,23日到26日,酒城白天以阴天或阴间多云为主,夜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7日则可再次见到阳光。

未来五天具体天气为:22日白天多云间阴,大部分地方4℃-11℃,山区0℃-6℃。22日晚到23日,小雨转阴。24日阴间多云,夜间有小雨。25日阴,夜间有小雨。26日阴间多云。

新闻推荐

现代农业蹚出乌蒙山区脱贫奔康路

□川江都市报记者陈猛农历大雪,千山鸟飞绝。在西部广袤农村大地,务工大军尚未返乡、学生还未放假、地里亦无庄稼可收可种…...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雪景 酒城最美冬色看这里 泸州本周头尾有阳光,中间多阴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