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合江新闻 > 正文

肉松是棉花所做系谣言 造谣者被治安拘留3天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12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侯小华) 近日,“在纳溪区打古镇买的肉松面包里的肉松是棉花做的,大家不要去买啊!”这样一条视频在纳溪区的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视频内容为一名女性在用手机拍摄淘洗肉松,讲解肉松为棉花,劝告周边亲戚朋友不要购买。

很快有人提出质疑,一位姓张的先生向打古派出所报警,称该视频系有人造谣。接警后,打古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事情原委,并将警情向纳溪区公安分局作了汇报。纳溪区公安分局及时抽调治安大队侦查员联合打古派出所民警着手开展调查,并将情况向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进行汇报,多部门配合、全方位协作深入调查。

调查过程中,纳溪区食药监局对打古镇售卖肉松面包的2家店铺和1处流动摊位的肉松进行逐一鉴定,均未发现含有棉花成分。

根据报案人群里所发信息,民警进行倒推调查,发现视频已经被多个群转发。办案民警对群里发视频的人员信息进行查询,对辖区居住的相关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过倒查,最终锁定了该视频作者为宋某(女,合江县五通镇大沙村人),宋某亦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宋某因虚假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纳溪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治安拘留3日。

新闻推荐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要内容提示: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肉松是棉花所做系谣言 造谣者被治安拘留3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