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赤水河环线旅游公路即将开建 合江县经环线旅游公路到赤水仅需半小时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02 18:08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实习生 周敏

本报讯 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合江县交通运输局获悉, 总长约32公里的赤水河环线旅游公路已完成施工设计、工程招标,力争今年内开工建设。

根据规划,合江县赤水河环线旅游公路包括两部分,主路起于实录镇三江村,经泸合大道到实录镇、车辋镇,最终止于贵州省遵义市的赤水市鲢鱼溪,全长26公里左右。

另外,赤水河环线旅游公路还将修建先市镇跨赤水河至合江车辋镇的6公里支线公路。

合江县赤水河旅游环线建成后,由合江县到贵州省的赤水市,将告别原来经先市镇、法王寺镇、九支镇,过赤水河大桥后到达赤水的老路,而是从合江县城郊的三江村出发,经实录镇、车辋镇,过车辋赤水河大桥后到达赤水市的鲢鱼溪。

合江县经环线旅游公路到赤水,不仅路程大大缩短,而且成功避开赤水河大桥及桥头九支客运站的拥堵,原先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仅需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够到达。

新闻推荐

合江县税务局居民医疗工作获市局肯定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鄢书琴一行到合江县佛荫镇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基本养老保险费筹资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了工...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赤水河环线旅游公路即将开建 合江县经环线旅游公路到赤水仅需半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