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执行大会战:3 天拘“老赖”98 人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9-0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执行大会战”,合江县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待发按省法院的统一部署,8月27日至30日,泸州两级法院为期3天持续72个小时的“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共出警697人次参与执行,查找到被执行人252名、扣划银行存款2891.9万元、查封房产184套、查封土地5宗、查扣车辆46台、查扣船只1艘、强制腾迁房屋14起、拘传98人、罚款14人3.1万元、拘留98人、搜查26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51名、法院判决3人、集中约谈87人,集中兑现执行案款6534.91万元、采取强制措施后主动履行义务93人2470万元。此次行动共计执结案件376件,执行到位金额8282万元。

泸州市龙马潭区法院集中发放案款3200万元,主动向11名申请人发放执行保险救助金近4.5万元;纳溪区法院在泸州海事局协助下,顺利查封扣押泸州某物流公司一艘囤船,责令被执行人一个月内逾期未处置,法院将对船只进行评估、拍卖。“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中,泸州两级法院用准用足执行强制手段,注重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让“老赖”无处遁形,切实加大对恶意逃债行为的打击力度。将恶意逃避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予以曝光;对恶意逃避抗拒执行的,依法采取搜查、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两级法院执行干警采取“白加黑”的工作方式,积极查找被执行人和被执行财产线索,加大执行力度,有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王磊

新闻推荐

合江县检察院增强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为不断增强检察人员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今年以来,合江县检察院从三个方面着手,增强拒腐...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大会战:3 天拘“老赖”98 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