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荔枝今年产量达3000万公斤 实现综合产值15亿元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05 1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涓 周一帆 记者 周雪梅)历时两个多月的合江荔枝销售接近尾声。近日,记者从合江县经济和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合江荔枝产量达3000万公斤,整体销售呈现出思路新、方式新、渠道新、市场新的特点,新零售渠道销售额达2.5亿元,综合产值达15亿元。

当荔枝花还在枝头绽放的时候,合江县就围绕荔枝营销开始谋篇布局,在组织协调、产销对接、货源供应等方面做足准备。合江县经济和商务局负责人说,今年,合江县的荔枝营销推广确立了“营销当头、抢抓机遇”的新思路,力求通过市场营销和渠道对接,打开全国水果市场,促进全县荔枝产业走上规模化、组织化、专业化发展道路,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

依托“新农堂”平台优势和行业资源,合江县今年举办了“2019中国晚熟荔枝新零售高峰论坛暨首届合江荔枝上市品鉴会”,邀请国内50余家新零售渠道单位参加,并成功对接盒马鲜生、百果园、 上海虫妈、北京果多美、重庆果琳等多家新零售渠道单位,联合环球捕手推出“盛夏荔枝节”活动,两小时实现电商销售3万多单,一举突破了以往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借助新零售渠道,大红袍、妃子笑、带绿等合江荔枝品种顺利进入北上广、江浙、华中等地区的水果市场。

在与新零售渠道单位进行成功对接后,今年8月,合江荔枝还成功走出国门,上架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国的商超。

新闻推荐

资阳市首例合并重整案审结 四海食品重整案进入合并重整计划执行阶段

本报讯(叶静记者杨佳鹭)8月23日,雁江区法院裁定批准四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其7家子公司合并重整计划草案,并终止四海食品及其...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荔枝今年产量达3000万公斤 实现综合产值1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