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五育并举 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泸州市义务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2-25 00:51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12月17日,泸州市义务教育工作会在江阳区教研培训中心举行。会议对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出台的《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下面简称《实施意见》)进行宣传和贯彻。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月桂对《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黄月桂要求,全市各区县、各级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意见,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要及时组织学校对照《实施意见》开展自查,改进工作;要开展常态化专项检查,及时通报整改,并主动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平台。

会上,江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合江县教师进修校、纳溪区大渡口镇中心学校、泸师附小城西学校、泸县潮河镇学校、泸州二十八中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教科所相关负责人对“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发展进行指导。

全市各区县教育体育局、市直属高完中学校、局管单位主要领导和部分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永川快速加强 公共服务协作联动

目前,在加强公共服务协作联动方面,永川已经实现了“五个首次”。一是与泸州市合江县共同成立了川渝首个治安联调室,两地公安...

合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省共护一江水2020-12-17 06:34
评论:(五育并举 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泸州市义务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