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桃花、李花、油菜花竞相开放…… 合江最新赏花地图出炉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4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晏妃 记者 张婷)近期,天气变暖,合江山野间满眼尽是春色,桃花、李花、油菜花竞相开放。记者梳理了合江县最新的赏花地图,呼朋引伴一起来观赏吧。

榕山镇:位于榕山镇木广村通数沟生态园的桃花已经开啦。身处桃林,漫步其间或树下小憩,让人神清气爽。

地址:榕山镇木广村通数沟生态园

门票:免费

自驾:导航搜索“通数沟生态园”

大桥镇:大桥镇的桃花、李花、油菜花已经盛开。花期在2月下旬至3月中旬。在这里,桃花、李花已到了最佳观赏季节。

地址:大桥镇堰坎村桃岭山庄(赏桃花)

大桥镇将军湖村福虎观光农场(赏李花)

大桥镇乘山村(赏油菜花)

门票:免费

石龙镇:石龙镇的桃花已进入盛花期,现在去打卡刚刚好。身处桃花林,感觉承包了一片花海,美如仙境。在这鲜花争奇斗艳的时节,石龙镇的红枫也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地址:石龙镇太平村五组(赏桃花、红枫)

门票:免费

白米镇:油菜花的花期一般在3月初至3月中旬。康博大桥下的油菜花,将硬朗的桥梁与房屋装点得美丽又活泼,身处其中也成了画中美景。

地址:白米镇康博大桥下(赏油菜花)

门票:免费

新闻推荐

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希望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建超一流检验检测技术机构

本报讯(胡定益记者张婷)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合江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检查工作。检查组分别了解了中心人员和设施配...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这里也有家的温暖2021-02-11 10:18
评论:(桃花、李花、油菜花竞相开放…… 合江最新赏花地图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