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2018年秋季)

来源:泸州日报 2018-10-1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一、公司简介

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腾翔公司),于2007年12月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前街90号。目前,腾翔公司已与全省60余个用工单位建立了劳务派遣业务关系,向全省各用工单位派遣员工数量一万余人。现面向社会招聘派遣邮政储蓄营业人员32人。

二、招聘派遣岗位及人数

邮政储蓄营业员

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招聘派遣岗位派遣工作地点招聘派遣人数江阳区邮政分公司7 龙马潭区邮政分公司1泸县邮政分公司9合江县邮政分公司5纳溪区邮政分公司8叙永县邮政分公司1古蔺县邮政分公司1

三、用工性质及派遣工作地点

1.用工性质:劳务用工,与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派遣工作地点:定向派遣至上述分公司的代理金融缺员的农村偏远乡镇网点。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邮政,认同邮政企业文化,善与人沟通交流,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安心在基层工作。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35周岁以下,肢体无残疾,五官端正,面部及着夏装身体裸露部分无纹身、无明显疤痕,口齿清楚、听力正常、无体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商业银行、金融机构相关从业经验以及持有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无犯罪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征信正常和无银行(金融)从业资格准入限制。

6.与其他单位无任何劳动关系。

五、薪酬福利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六、报名时间及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27日17时前

2.招聘流程

报名(网申)→现场资料审核→笔试 →面试→体检→岗前培训→录用

①笔试 时间:2018年10月30日(暂定)。

②面试 时间:2018年11月2日(暂定)。

七、注意事项

1.报名资料

① 《四川腾翔社会招聘报名表》(贴照片);

② 个人征信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出具);

③ 身份证、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等复印件;

④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⑤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

⑥ 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已缴纳养老保险的需提供)。

2.我司此次招聘相关通知和启事的官方发布渠道为泸州日报社、川南人才网和川江都市报,请各位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谨防受骗。

八、报名(现场审核)地点及联系人

泸州市江阳西路180号B区507室

唐女士:15282478987 何先生:17309051520

招聘咨询QQ群:849498870

新闻推荐

泸县五中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 六十年风雨兼程 一甲子春华秋实

■晏治权摄影报道近日,泸县五中迎来学校60年诞辰,52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庆祝活动。当晚7点,泸县五中田径运动场荧光起舞,...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腾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2018年秋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