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劳务分包企业库 建库公告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1-28 15:49   https://www.yybnet.net/

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9日,主要从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注册资本18.95亿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需为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固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立“建设工程劳务分包企业库”。我公司邀请各符合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相关事项告之如下:

一、建库单位:四川固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建库名称:建设工程劳务分包企业库

三、有效期: 两年

四、工作内容:为四川固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建设项目提供劳务服务

五、建库类别

建设工程劳务分包企业库分为四个子库,分别为建筑工程劳务子库(含模板、脚手架、钢筋、混凝土、砌筑、抹灰、防水、保温、土石方等)、市政公用工程劳务子库(含路基、路面、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照明、绿化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劳务子库、建筑安装工程劳务子库。

六、入库申请人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地在泸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施工劳务资质,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业绩要求

建筑工程劳务子库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1个单个2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业绩;

市政公用工程劳务子库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1个单个2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业绩;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劳务子库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1个单个1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业绩;

建筑安装工程劳务子库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1个单个100万元以上的项目业绩;

提供劳务合同及本合同的纳税票据等相关证明文件。

(四)提供四川省建设厅网站不良行为记录截屏。

(五)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的财务状况无亏损证明,若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当年至2017年财务证明。

(六)不接受联合体入库,不允许挂靠、借用资质入库。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查实为虚假材料或有不良记录,将取消其入库资格。

(七)缴纳10万元申请保证金。

申请单位满足多个入库条件的,可同时申请入多个子库,但申请资料和申请保证金应按入子库类别分别提交。

七、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泸州航空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泸州日报、泸州川江都市报发布。

八、报名及领取文件

(1)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未三证合一的还需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加盖公司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2)领取时间:2019 年1月26日至2019年2月1日 (北京时间9:00-11:3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3)领取地点: 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委会二楼(泸县泸荣路379号)。

九、申请文件递交

(1)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2月18日10时00分截止,递交地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泸县泸荣路379号)。

(2)申请文件递交份数: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十、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管委会二楼(泸县泸荣路379号)

联系人:唐建

电话:18208385892

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1月26日

新闻推荐

家校沟通 合力育人 泸县一中举行智慧课堂家长开放日活动暨分科指导家长会

1月12日,泸县一中举行高2018级智慧课堂家长开放日活动暨分科指导家长会,高一年级管理组、高一年级一至六班任课教师、学生...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航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劳务分包企业库 建库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