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建筑总部正式投用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1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佐然) 近日,泸县建筑总部入驻仪式举行,这标志着泸县建筑企业有了自己的“大本营”。

据悉,泸县建筑总部建在泸县县城。去年,泸县召开建筑业发展大会,出台支持建筑业发展的“4+1”文件,设立5000万元建筑业发展基金,成立建筑业法律服务中心,打造泸县建筑总部。全年完成建安总产值426亿元,缴纳税收7.5亿元,为县域经济持续增长作出巨大贡献。创成了西南地区首个“中国建筑之乡”,提升了泸县建筑业知名度,有力促进了全县建筑业的飞速发展。

新闻推荐

泸县五中慰问共建文明村 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1月28日,泸县五中校长罗江,党委副书记张筱平,工会主席邓能斌,行政办主任薛道平等到共建文明村——泸县玄滩镇平安村走访慰问...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建筑总部正式投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