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四中: 教师送书上门 助力学子冲刺高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3-20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石半丁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3月5日上午,泸县四中高三年级部组织在校班主任和学科教师志愿者,开展了“送书上门”活动,将高考“二轮”复习配套资料安全有序地送到莘莘学子的手中,确保该校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助力高三学子冲刺高考。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组织开展“送书上门”活动前,高三年级部就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送书的详细预案,在人员分配、分发流程、路线规划和科学防疫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地规划。活动分信息摸排和路线送书两个阶段,在摸清各乡镇及村社学生分布情况后,由17名高三老师分为三个小组,分三条相对集中的路线,将复习资料送到各乡镇或社区的预定联络点,为高三学子们“送书上门”。

送书过程中,负责送书的老师戴着口罩,做好消毒工作,并对高考“二轮”复习配套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打包,再通知学生或家长分时段错峰到指定地点领取,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确保了书籍送到全年级近1100名学生手中。

新闻推荐

泸县:法官实地“问诊”助力复工复产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维护社会稳定,近日,泸县法院院长谢杰、副院长王恩鑫,分别带领该院民商事审判庭干...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烟雨醉故乡2020-03-18 23:31
评论:(泸县四中: 教师送书上门 助力学子冲刺高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