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今年泸州电网建设将实现“十一开工、六投产”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6-24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蔺艳霜)记者6月23日从国网泸州供电公司了解到,2020年,泸州35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将实现“十一开工、六投产”。

“十一开工”是指新开工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安宁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鑫阳钢铁电源线路工程、冯嘴增容改造项目等11项工程,总投资12.77亿元。新开工线路合计227.42公里,变电容量合计255.86万千伏安。其中,备受关注的泸州市第二个500千伏变电站——泸州东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将于本月底开工,预计2021年11月建成投运,该工程及配套220千伏线路建成后,泸州电网供电能力将提高200万千瓦,达到380万千瓦。

“六投产”是指投产川南城际铁路泸县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鑫阳钢铁电源线路工程、江阳沙湾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6项工程,总投资3.3亿元。投产线路合计168.02公里,变电容量合计16.6万千伏安。其中:鑫阳钢铁电源线路工程——泰安至黄古井220千伏线路,将为四川省重点项目鑫阳钢铁技改搬迁提供电力保障;川南城际铁路泸县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将为川南城际铁路机车运行提供动力电源,助力按期通车;沙湾变电站将缓解黄舣站主变重载,为泸州国家高新区提供新的电源点。

新闻推荐

蔡松松用生命托举生命

新华社记者吴光于康锦谦2017年春节前夕,四川泸县民警蔡松松纵身跳入冰冷刺骨的水库,不顾自身安危,救起两名不慎落水的孩童,自...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领取提存款公告2020-06-19 00:31
评论:(今年泸州电网建设将实现“十一开工、六投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