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 新风貌 泸县一中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前教职工大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8-2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 代宋洁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为提前规划学校发展,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23日,泸县一中在该校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前教职工大会。

据悉,泸县一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代金主持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邹强对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作作了回顾,他指出,在全校师生的通力配合和辛勤付出下,上学期各项工作完成较好,学校在打造特色教育、安全整改、环保节能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发展并获县上好评。在教学方面,各年级各学科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提升。根据当前学校的发展形势,邹强在“1234”工作思路的指导下提出本学期工作思路:一是坚持内振信心,外树形象的工作核心,加强学校的规划布展、强化师德师风考核,树立良好的学校和教师形象;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干部队伍的管理和执行力,同时加强对骨干教师、名师的培养。通过不断学习提技能,通过活动增才干,建设一支能征善战的教师队伍;三是着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质发展。通过抓教研、抓教改、抓师培、抓课堂、抓评价、抓教学常规等举措,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同时不断注重挖掘特色教育,实现“高品质课堂”,打造学校品牌。四是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学校安全设施建设,筑牢安全防护体系,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

邹强表示,每位教师都是学校的主人,只有注重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促进学校持续、协调、健康发展,才能让每位教师享受到职业的尊严与幸福,让每位学生享受到成长的收获与快乐。新学期、新征程,希望泸县一中有更好发展。

新闻推荐

他们留下一幅彩色风景

◎穆玉强杨双邓雪梅为有效应对“8·19”洪峰过境,尽快恢复群众、企业生产生活,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党委吹响“集结号”,全镇各...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资 讯全搜索2020-08-26 00:43
评论:(新学期 新征程 新风貌 泸县一中举行2020年秋期开学前教职工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