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今年泸州市20个独立管理省重点项目 总投资逾1056亿元 涉及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2-10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今年,泸州市独立管理省重点开工和续建批次项目20个,总投资105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2亿元。这是记者近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的。

上述项目涉及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恒力(泸州)产业园、泸州市过江通道工程等11个续建项目总投资78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8.9亿元;西南(泸州)建材产业园、泸县武珞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等9个开工项目,总投资26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1亿元。

根据省政府印发的《四川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各市州独立管理的省重点项目将按季度量化评分排序,确定“红黑榜”名单。对第四季度进入“红榜”且在前三季度未进入过“黑榜”的,给予政策激励;对年度内两次及以上进入“黑榜”的进行约谈。目前,泸州市独立管理的省重点项目均按“五个一”(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机制有序推进。通过高位调度、优化服务、全力保障,泸州市将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强化督导 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章弟琴为全面深入地“查漏洞、补短板、促落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泸州市泸县兆雅镇组建了一支由镇疫...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川南:开铁牛2021-02-04 07:17
评论:(今年泸州市20个独立管理省重点项目 总投资逾1056亿元 涉及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