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入选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1-17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 近日,商务部对首批共335家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进行了公示,其中展览组织单位182家,展览场馆114家,展览服务单位39家。四川省有14家展览组织单位及1家展览场馆入选。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泸州市唯一的展览组织单位入选该名单。这是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的。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加强对展览业企业的分析监测预警,总结、提炼、推广重点企业成功经验,为政府决策、产业转型、行业布局、企业发展提供支撑。

目前,泸州市会展业发展趋势良好,已形成“春酒秋商冬农”(即酒博会、商博会、农交会)三大行业性展会,与迎春购物月、油菜花节、荔枝节等节庆活动相结合的会展格局,泸州市会展业正努力朝着“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并已成为助推泸州市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和经济增长的新亮点。此次入选,是泸州市会展企业通向市场化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新闻推荐

让农村孩子享受城市孩子的教育 创办江阳西部名校 徐 宁

5250116江阳区石寨学校地址:江阳区石寨镇电话:0830—3750083电话:0830—8806028合江镇长江路193号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入选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